长德校区管理办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作者:浏览:时间:2024-03-19

  3月18日下午,长德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学习扩大会,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林树枫主持。

  党支部书记林树枫、纪检委员崔刚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统战委员张继生传达学校党委书记刘剑桥同志在七届六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林树枫在总结中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在实际工作中,要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 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我们要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学校巡察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主旨要义和实践要求,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巡察,针对指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更加自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工作中要准确把握“严”的主基调、“严”的新常态、“严”的新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七届六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学校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的重要意义,作为服务保障部门,要以学校中心工作为大局,统一思想、找准目标、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全力助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凯旋校区)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长德校区 COPYRIGHT©1999-2022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米沙子镇(长德校区)

电话 :0431-81721365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